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爱?暗恋?关心?干哥? 乱!!!

爱慕,
是暗恋的一种吗?
相爱,
不是比登天还难吗?
如果,
对方完全对你没感情;
但是,
偏偏又给你机会,
你会怎样??

失恋,
是青春中最悲惨的事。
缘分,
只难以寻求的东西。
有缘,
但偏偏无分,
那是一种疾苦的心情。

草,
为了一棵树,
放弃了森林。
可是,
树却不爱草。
反而,
鼓励草去找其他树。
找另一棵树?
谈何容易.......

秘密,
是一个人最神秘的东西。
除了自己最心爱的人,
谁都不能说。
不管对方用什么方法,
秘密就是不能讲。
相反的,
我们把彼此的秘密都告诉对方了,
但是,
你还是当我是局外人。
这种心情,
你能了解吗?

后悔,
是做了无法挽回的事,
表白,
说了就不能收回。
但是,
一句拒绝,
毁了整个心。
但是,
我从不后悔,
即使被拒绝,
我都愿意等。
虽然,
不知要等多久,
但,
我愿意.........

你叫我做的,
我都做了。
或许是我太笨,
以为这样就能得到你的喜爱。
但是,
我错了。
我不只没得到,
还傻傻的被你利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