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爱?在乎?触碰? 吃醋!!

考试,
每次都有。
但是,
题目每次都不一样,
悔恨,
当初为什么不好好把握...
结果?
后悔的事自己!

老师,
永远不会再出同一样的题目。
老师,
永远只选好的作文给学生看。
老师,
不可能永远都看到你。
错过了被你教的时间。
最后?
后悔了.....
那时为什么空着题目不回答........

你的手,
我动都没动过。
你跟他,
竟然排过手了。

当我看到你跟他面对面笑时,
我心里,
有种莫名其妙..........
莫名其妙的伤心。
曾经告诉过你,
我心里的感受。
但,
你那一个个,
细细尖尖的针,
用力的插进我的心。
我,
也麻木了。

想过放弃,
但却舍不得。
在这里兜来兜去。
不知要兜到几时,
只希望,
这个问题,
永远没答案。
即使有,
也盼望.....
那答案是我喜欢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un b sad ... i will always support u ...
zzz
i have friend telling one thing that kinda 'meaningful' to me ...
she say that 笑笑没烦恼...
i think so u nid this sentence more than me ...

byuan ^^

Anonymous said...

btw i change my url to
http://syaoran-yuan.blogspot.com/
liao ...

byua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