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感谢

最近很烦......
我家里出事了,出什么事?
我不想透露.
因为这件事,我爸妈吵架了
吵得很厉害...TT
厉害到我妈说要抛下我们...
她会这样说,不出其,
如果她真的这样做,我也不会怪他的...
她,
为这个家付出得很多很多
不是用耳朵听的
我亲眼看到的..

我爸他,
从我小时候开始
他就是这样
我也习惯了
只是,
对他有一点点的失望

如果有一天他们__,
我也不会伤心,
我只会觉得失望
他们也把我们的未来铺好路了..
虽然没本事攻我们读书
可是已经把办法想好了
对本人来说,
那些办法行得通...
不是去抢,偷,讨
而是靠着我们三兄妹的绊...

最近真的很失落
没人能和我分担这些烦恼
连我的知音人
因为少见面也变得陌生了...

现在,
这些全部
我都要以个人忍...
我相信我自己
我做得到~!

2 comments:

植物 said...

没有在怕的啦
加油啦!
靠自己最实际!

李阿馨 said...

加油!!!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