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执着..

上了中学,有俩段友谊让我很执着,也让我把他们看得很重...也因为这样,让自己受苦了不少..

第一段,
是我的干弟,当初认识他,觉得他是个容易接近的人,也因为这样,我认他为我的干弟.刚开始,我把他看得很重要,什么事情都为他着想..搞到我时常为他烦恼...当时,我觉得是值得的..过了一年,我渐渐得放下了,也终于看开了...近来,都很少主动约他,打电话给他,关心他...将我会不会很坏??

第二段,
是我的....知己,我跟他今年才认识的,这段友谊可说是高潮跌起,刚开始时,就像对陌生人,话题很少,但日子久了,我们渐渐得变得很要好.我可以大胆的说,我们那时可比一对情侣来的好..哈哈..
可是,最近,他变了...变到不喜欢跟我讲话,不爱理我..我心想:或许他对我对到腻了吧? 就因为这样,加上我的执著,我天天愁眉苦脸,尤其是孤零零一个人时...我都回常回想以前那段美好的回忆...
我试过问他怎么,可能他不想跟我坦白,每次问他都讲没事...我想:如果真的没事,那为何连沟通都成问题....近来,他时而好,时而坏...他的心情我也捉摸不到了..她心情好时就会回我信息,不爽时就不理我....有时想帮帮他解愁,他也不领情..或许现在这些都不是我的职责了吧?
就因为我的执著,我放不下这段友谊,也放弃不聊你这个知己...不管你对我几冷淡都好,几怨恨我都好,我还是会把你当成我的知己...我不想失去你...

这封帖,不知道你们会不会看到..如果看到,我希望你们不会怪我...因为我就是那么的愚笨...希望你们体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