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给弟的信

最近的你,变了.....变到像陌生人...不像是之前那活泼的你...
最近的我,开始.....感到失望害怕...怕我们的缘分就快结束...

是不是我太烦你?还是我管得太多?

还是你还在意之前的那件事....我真的很抱歉~我也在心里说了上百句的对不起...可是,我还是感到愧疚...
虽然,你在口中原谅了我
但是,你的心真的原谅我了吗?

有时的你,怪怪的...
怪到连我都不理,
可是不管怎样
你对"那个"朋友总是很好的

有时想,是你长大,思想变成熟了..
所以,我不在乎...

刚认识你时,你很保护我....
现在,你真的变了...
试过问你原因
你给的回答,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但,我真的用心去听.....

想过放弃,但心里却不舍得....
埋怨你....为什么都是我在付出....

可是,当你对着我笑时,
心中的怨恨全都不翼而飞....

真希望你能看到这封贴...
期望我们,能像以前那样
疯疯癫癫的过日子.....

哥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