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PMR finished..

PMR考完了,原以为我会很高兴会很轻松.但结果我没有...为什么每次考完都会变成酱??上次试考时也是酱,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我以为考完试后我们会一起出去庆祝,我也存了些钱好让我花花.但结果我没收到你的邀请..你现在可能跟其他人在玩得很高兴,但我却一个人...

我懂你再怪我什么,我是特地不等你的,你跟他聊到那么高兴,我没理由去插一脚吧,反正他也会陪你走下来...算我眼红,算我吃醋.但我知道我没这个资格吃醋,所以我闷不吭声...我选择忍,因为我不想破坏你的心情...

考完试了,我也掉了几滴泪...因为我自做自收..我不怪你,因为是我的错...但我奢求你的原谅..对不起,能原谅我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